close

98228高雄之旅LX3 (120) 

從來不知怎麼可以懶成這樣~

連登入都懶! 唉~ 很沒救

昨晚懶得跟爸拔和孩子們出去吃飯

於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過了一個小時之後,他們回來

看見我依然懶懶得躺在沙發上

brook問: 媽~你不會熱嗎?連電風扇都沒開耶!

我答:當然會啊!趕快幫我開一下

brook不可思議的大喊:媽~你真的懶得很誇張耶!就距離沒50公分,你也懶得爬起來開,硬是要等我們回來!吼~

我厚臉皮的說:有啦!你看我剛剛坐的位置跟現在有差個20公分,這對人類來說是一小步!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步。

brook對這個懶媽...只能用好氣又好笑來形容!

 

晚一點要睡前,他跑來我身邊很語重心長的問:媽~我發覺你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每次跟你講話都要講好幾遍,我很擔心耶~你在公司也這樣怎麼上班?

我聽了哈哈大笑~回他:唉唷~你放心啦!我在公司沒有這樣啦!我只是回來後整個人放空!

他明白似的說:喔!我瞭了~你就是像這裡裝了一個開關(他比了比腦子),上班時開關打開,回家之後就關上!我發覺你不是沒聽到我們講話,就是懶!懶得反應,是嗎?

我撒嬌的說:唉唷!你就讓我回來發呆白痴一下是會怎樣啦~

他揮揮手,一邊走出去一邊說:好啦~隨便你啦!只要你不介意一直懶下去會變胖就好。

 

 

呃~

他說中我最害怕的事!

是真不能這樣一直懶下去了,好歹得振作一下做一些改變!

雖然痞客的介面真的很不適應。

 

可是...

今天是咪谷幼稚園畢業的大日子耶!所以,再怎樣也登入寫一下文吧

今晚她是最佳女主角,演戲鳳裡的李鳳姐,平常看她在家一個人練習時,那身段可是有模有樣!

直讓我深深覺得舞蹈這個興趣可不能讓她斷了。

 

畢業~

這兩個字,好像我這個做媽的比較有感覺,總是不時問她:再X天,你就要離開約瑟分了耶,跟同學不一定會再見面囉!會不會很捨不得?

她總很隨興的說:安啦!你不是說我要上小學嗎?小學就在約瑟分對面啊?而且在學校應該也會遇到這些同學吧!

厚~這小妮子倒很看得開

 

倒是我,又矛盾了,

總覺得她怎麼這麼沒感情呢,但是又害怕她萬一過於依依不捨,跟我淚眼想對時,該怎麼安慰她?

 

哈~

這倒好~行動力懶!

腦子倒是沒休息過,老給自己想一些還未發生的困擾!

 

例如.......

好久沒看新聞,昨晚看了一下,整個心揪了起來!

要睡前跟爸拔說:怎麼辦?我整個人好憂鬱喔,看了新聞之後,都是擔心,擔心新流感要大流行了,怎辦?還有2012年很多人說地球磁場大改變會造成大毀滅耶!怎辦?

爸拔好氣又好笑的說:那些新聞都亂沒營養的,像今天都在報導謝金燕她兒子,你要擔心什麼?擔心他怎麼有一個跟你一樣大的孩子?擔心他有沒有跟哥哥一樣要考私中!

我靈光一閃叫:啊唷~對喔!你提醒我要擔心他以後會不會是我哥哥進台大的競爭對手。

爸拔又好氣又好笑的往我頭上巴下去

 

呵~

日子真的太平淡無聊了,只好這樣胡謅瞎扯來閒嗑牙

然後看著兩個孩子被我們對話逗的哈哈笑

 

突然間覺得,其實日子這樣懶懶閒閒的,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在我旁邊笑的這幾個,都這樣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不就是幸福的源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