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幾百年前~

 

我也發表了一篇拔牙記

不過~那是咪谷的拔牙記

 

而今天....

 

是我的拔牙記冒冷汗

 

對~

我的!

 

都不知多大年紀了!

還跟人家拔牙

 

我也不想哪~

怎知只是去檢查個牙齒,就莫名被洗牙

洗牙也就算了,竟然被醫生宣告必須把智齒拔掉,不然持續摩擦牙齦的結果,有可能轉變成口腔癌(這也太誇張了~)

我以求救的眼神望著爸拔

期待他能夠讚聲我下次再拔

怎知~他跟醫生一個鼻孔出氣,說什麼長痛不如短痛....

於是,就這樣,我毫無選擇的被押回就診台

任憑我手腳怎麼來,還是五花大綁的硬拔掉智齒淚奔

 

好恐怖的感覺哪~真的好恐怖~

恐怖到拔完時簽名的手還是顫抖的.......

 

吼~

我不得不佩服咪谷和brook

這麼恐怖的酷刑,他們竟然眉不皺,牙一咬就給他過去了~

真是硬漢兩條....

 

嗚嗚~~~

 

話說回來,

 

媽呀~

拔牙好痛喔!

到現在還在痛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去看牙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