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2_001.jpg 

華仔帶朱麗倩回家 睡不著上網安撫粉絲

劉德華(華仔)前天傍晚高調牽著朱麗倩,從馬來西亞機場搭機返港,當晚10時30分左右,兩人下飛機出關,一路仍是十指緊扣,讓他和朱麗倩的24年情不言可喻。途中有記者問他是否會在朱父過世百日內和女友完婚?他回:「不是。」但相同問題昨再問他1次,華仔沒回答。而他雖公開戀情,仍顧及粉絲感受,公開表明要帶朱麗倩回家休息的夜裡,他似乎沒有好眠,昨凌晨2時21分、3時40分,兩度在官網留言對支持者表達由衷的感謝。
劉、朱兩人前晚都穿白色上衣、戴口罩,左手綁著同款念珠抵達香港機場,兩人一現身,上百位記者蜂擁而上,場面一度混亂,她低頭面露驚恐,雙手緊牽著他,偎在他的身旁;全程她不發一語,華仔則要記者們「乖乖的」,「我沒什麼特別要說的,你們要怎麼猜就怎麼猜,給我點時間,讓我帶她回家休息」。
他首次帶她在鏡頭前現身,網友、粉絲一片叫好,形容他的行為「好man」;而他也相當在意戀情公開後歌迷的感受,凌晨2時許仍上「華仔天地」官網留言,發表《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文章:「家人們(指粉絲)一直以來在這加油站給我的百二分支持,老大早已深受感動,今次看到大家對我的愛更是無私無悔,有些還來了機場更付諸行動,為我遮風擋雨的行為,容老大衷心說句:萬二分感謝。」
但他似乎很擔心粉絲因他公開戀情而變節,過去粉絲會上網留言跟他說「夢中見」,昨他第1度發文時還問:「依然可以夢中見嗎?」獲得祝福聲浪後,於1個小時後、近凌晨4時,再度留言,寫下:「是我,完完全全收到家人的心聲。繼續夢中見。」昨官網多數時間因流量塞爆當機。
昨朱麗倩未露面,華仔於下午2時許搭車赴「華仔天地」辦公室,吸引30名記者追訪,問他戀情公開後是否較輕鬆?他面露疲態未回答。而2年沒出國語專輯的他,2月在港發行的《love hope》粵語專輯,收錄由林夕填詞的《長途伴侶》,歌詞唱道「長途伴侶 行到這裡什麼都不怕」,似已為他要公開愛情長跑預留伏筆。

 

最近的新聞太沈重!

還是聊聊八卦新聞,輕鬆多了!

之前n突然說想跟我討論一下關於華仔的新聞

呵~ 想必她也跟我一樣,看膩了太沉重恐慌的報導,想轉換一下心情。

正好!   因為關於一個人願意躲在背後24年不求名,不公開,甚至放棄正常的家庭生活,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和決心?。

24年哪!這絕對不是正常人所能忍受的。

 

我們兩個你一句我一句的“閒聊”

無外乎是值得嗎?有意義嗎?還有華仔這樣做對嗎.....等等

我們都有點偏向大女人性格,對於這種作法當然不能認同

n甚至認為什麼百日完婚,只是媒體玩弄讀者的手法。←被害妄想症病入膏肓之臨床極致表現

所以最後,我給了一個結論

『百日完婚以及公開感情這種事,不會發生的可能性高達九成九』  (還好沒把話說滿!)

 

直到昨天,看到牽手新聞之後...

 我只好跟n說

『拍謝!沒料到事情的演變竟然會朝向僅存的1%,打斷我以後當鐵口直斷的夢想!』

 

然後,今天我又看到這篇文章了,剎那間,就是那一瞬間的石火電光

好像突然能理解,為什麼華仔那麼執著於不公開了。

尤其是讀了那一段紅色文字

 

我想,他是為了維持一個眾人夢想中的大眾情人形象,與每一個粉絲保持著情人的關係。

 

像他說"今晚還能說夢中見嗎?"

吼~

活像男友在跟情人告解求原諒,討諒解...

吼~

女人就是受不了這種溫柔啦!

 

或許這種關係就是他跟這些粉絲們長久以來的互動模式吧

所以他才難以啟口!

(因為啟口了就好像背叛了與粉絲這段感情似的,唉!真是複雜)

 

 

拋開這種作法的適當性不談!

其實我還算真是蠻欣賞他的,有一次爸拔很無聊問我

「如果硬要找一種形象來喜歡,你會選擇誰當前三名?」

不耐煩的說:沒有!

「唉唷!想一下啦 想一下啦!」他這樣苦纏其實只為了後來他要跟我闡述他心目中的前三名:1.不用講了,不可能有別人2.侯佩丞3.楊貴媚.....這還不是瞎排的喔!還挺有他自己的哲理

反正最後盧不過,想了很久,才免強說:劉德華啦!(注意喔!已經不是華健囉,雖然還是很欣賞他啦!可是總不能了無新意)

他問我怎麼會去喜歡一個鷹勾鼻(代表無情)兼年紀那麼大的歐吉桑(吼!也不想想他喜歡的就很年輕嗎?)

 

其實很簡單

我欣賞的是他....做人處事的態度。

紅透半天邊那麼多年,他的應對進退還有態度都超圓滑又謙恭,在這腥膳的狗仔媒體文化,幾乎毫無負面新聞。

就算是做假!放眼望去,有誰能像他始終如一作假那麼多年呢?

 

我欣賞他的堅持以及愛護羽毛的心態。

這是一種態度,尊重自己以及尊重工作的態度。

 

所以呢!

當看到他緊牽著朱雙手的相片時,到底值不值得呢?

 

好像也就不用那麼追究了。

 

 

後記:

就讓我聊聊八卦吧~

不然我快被新流感的新聞壓得喘不過氣了,

新流感已經讓我失眠好幾個夜晚,也讓我對九流政府的怒火又熊熊燃燒~

只能很無奈跟爸拔說

「政府不可靠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

 

唉!就說了,不去想了,再想下去,真的又要寫篇文文來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