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微涼,昨晚老早就叮嚀brook一定要穿外套去上學。
結果要出門時發現幫他準備外套竟然躺在沙發上,厚~生氣。

只好拿著外套送去學校,在校門口管理是寫著他的班級和姓名,突然發現一群小朋友在校門口聚集,還有一台攝影機。
這時才想到,對喔!今天BROOK因為校外模範生要跟校長拍照。

嘿嘿~趕緊找一下哥哥躲在哪兒?

嘻~~那個小呆瓜,雖然那麼大掌,在我眼裡看起來也是很可愛






欸~不對!!
我應該這個時候要生氣才對! 要生他落東落西的氣 ,害我還得多跑一趟
怎麼馬上轉念了?

他開學時就跟我講因為當選校外模範生,所以4/1會到校外去跟胡自強拍照。
我笑的可開心咧,但又不忘提醒他
『那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因為這很有可能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囉!錯過可惜,你不要到時又給我生個病不能上學,會很遺憾哪!』

他受不了的大叫!
「媽~~~,你好烏鴉喔!」

呃....
好像有那麼 一點喔


呼~
謝天謝地!4/1過了,他也如期拍完照了!


昨天他把獎盃拿回來,他老爸開心的拿著獎杯搞笑
『BROOK,獎杯耶!不支猴~你老爸還沒拿過這種東西呢!』
『你要不要來一下!拿著獎杯講一下感謝詞?』
『呵~~快啦!來一下!你會趕謝誰?爸爸媽媽一定要感謝的吧』
『喔!布魯妹也感謝一下好了,啊!還有阿公阿嬤』
『對喔!阿公阿嬤,你有沒有跟他們講一下?趕快,打個電話講一下』

厚~不趕快制止這個爸拔,他都虛榮過頭了!
先生,那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阿公阿嬤早睡了,好嗎?


嘻嘻~
不過,也難怪啦!
這種獎杯我們兩個都沒拿過,把他拿在手上握住的那種感覺......

說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