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允浩學長跟無雙為了彼此失去六年,為了無雙,
允浩更願意用最努力的步伐填補這六年的所有空白,
面對學長帶來的最佳幸福,無雙有任何該猶豫的理由嗎?

看來,卡斯跟無雙兩人就像剛認識時說的,是不會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兩人的分離勢在必行…..
但,人總是這樣,美麗的回憶總會在分別時一一竄起….
美麗回憶,就像他們兩人當初在乾幾杯的那一個吻,
而現在,他們竟然又在乾幾杯突如其來面臨一個吻….
這只是一個夢境嗎?不是,
只是這該不該吻下去,又是代表了一個「歸宿」的難題…..?



昨晚看著敗犬女王,屢屢幾次失了神!


爸拔在我身邊晃過來晃去,驀然感到有個似笑非笑的眼神在身邊竄來竄去
不一會兒爸拔晃到我面前
『你今天怎麼看到整個人呆呆的?』

白他一眼,不想理他!

又沒多久,他又晃到眼前,做個鬼臉說
『好為難齁,如果能夠兩個都要有多好!』

厚!煩死了,就是嘛,如果能兩個都要多好!


在要搬離卡斯家的那一刻,從此無雙要放棄卡斯的保護和體貼,這一定是很難的決擇吧!
在乾幾杯的那個吻落在額頭的剎那,無雙的內心是驚訝?感激?感動?還是失望?


這一段讓我想起那段..................


揮別情傷之後,好不容易決定接受一段新的感情,慢慢的感受到對方的溫柔與呵護。
此時那個曾經愛地深刻的男人回來了。
掙扎、抗拒、閃躲....之後,還是無法忽略內心深處的渴望。
而面對另外一雙的溫柔眼睛,內心除了不捨,猶豫,還有更多的無奈。

那時內心想的就是
唉唷!能不能全部擁有多好?


好啦!此時有人要罵水性楊花,貪心鬼啦!

可是人性不都這樣嗎?

撇開"道德規範"來說,如果能夠好好.....

呃......

好好的轉換成善緣,不是很好嗎?


好啦!很沒說服力啦!我知道


作作夢,總可以了吧!







之前老是夢到曾經交往過的對象,最後只剩下這個愧疚感最深的,遲遲夢不到!

欸~說也奇了,竟然昨晚就夢到,只是那個夢超無厘頭。
夢裡他帶我到高級餐廳用餐,一道道高貴料理上桌、食用、撤走,兩人愉快的聊著天。
直到最後一道重頭戲上場了!
男人手掌大般的九頭鮑端了上來,我看的口水直流,迫不及待用刀叉切了一小塊食用,還來不及分辨滋味如何。
竟然抵擋不住陣陣來襲的睏意,於是...............
接下來一片空白,等好不容易戰勝瞌睡蟲,打起精神要好好享用時。

蛤!
眼前的桌子已收的清空,服務人員在旁邊鞠躬哈腰感謝你今晚的蒞臨。
九頭鮑咧?我的九頭鮑咧?
我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滋味喔!


夠無厘頭吧!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這個夢代表我在"思"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